這是第一次去參加,之前都是跑跑步,一直在想~一定要去完一次鐵人看看,
這次梅花湖的活動就報名了,本來只打算拉一個人陪著去,
結果~光連上就去了6個,沒有帶相機去是一個失算,
不過帶了誰拍阿?沒有親友團跟去..
有個人帶去了都不拍...璁哥你來亂的喔@@"
颱風天不像颱風天,一開始太陽很大,
不過精英組還是很威~算一算自行車部分時速有60左右,
下午換我們了~雨都一陣一陣的,不過OK啦!!出發~~

遊泳真的跟人家說的一樣是大便水,
水下兩公分就看不到了,好一個梅花湖...
 游蛙式看不到自己的手...伸手不見五指就是這意思嘛??

還一直被遊自由式的人撞...要超車也不是用撞的吧...
再來要換自行車了,剛從水中上岸的那一瞬間只覺得..
全身好軟,不過還是小跑步道轉換區,
不過就在我跑的時候,看到一個碎花小三角褲跑過去,
那不是智浩兄嗎~不過他跑一陣子就停了~~
就在車子旁邊邊喘邊吃巧克力跟喝水....
騎上車的時候峰毅兄還等了我一下,
因為我忘了我的墨鏡@@"跑回去拿~
他可能以為我忘了啥重要的東西吧!!
我們就一起出發了~據他的說法,我一下就不見了...
看我的衣服也知道強項是啥@@"
自行車追過不少人,有追過君綺姊喔!
 不過有個女子組的,我想說追過兩梯了,

過去才發現~他手上有三個圈圈,我才一個,
表示...她拉死抖了....我才剛開始....
路上還看到3個車禍,安全第ㄧ阿!!
再來換跑步了,下車第一個感覺是...我應該要穿車褲...
想說20公理應該沒問題的說,
不過跑一陣子就沒感覺了,
終於在路跑部份追到明璁兄了,

 到底是誰想出一個好漢坡的 = =

在那邊右大腿快不行了,速度減慢一些之後就好多了,
在第二圈的時候追到峰毅兄,聊幾句之後我就出發了,
跑步花的時間真的太扯..有"些些"久..
最後終於完賽了,最後過表時間是1小時48分XX秒,
就在大家說還差一個人沒回來,
就聽到大會廣播880回來了,彈鋼琴的陳冠宇回來了,
這不就是我們缺的人嗎@@"
我們就開始大喊880~~挺有趣的,不過..他不是最後一個阿,
或許是因為名字的關係吧@@"
再來就是晚會的部份了~
有趣,吃的東西倒是還好,
不過大家都很開心,
整個結束之後,大家對三鐵的感想就是~
鐵手、鐵腳、鐵屁股!!
下次還要再參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vil2197 的頭像
    devil2197

    為未來努力

    devil2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